愛看電視的人,應該不會不認識苗可麗。曾經是鄉土劇的潑辣壞女人,罵出超高知名度。也是許多電視劇的熟面孔,但去年金馬獎開場表演時,卻讓人忍不住發出:「咦!居然是她!」看著在台上載歌載舞的苗可麗,驚喜又陌生。外放情緒 怕無感第一次登台演出,她說劇本擺在舞台旁邊,一下場就衝過去,「趕快拿起來看,等一下我要講什麼。雖然已經都記住了。那種不安全感,讓我覺得剎那間,我是空白的,要趕快拿起來看一下,然後再衝上去!」苗可麗說舞台劇有太多需要快速換衣服的時刻,又要記牢台詞、走位,還有在換幕時全場會陷入一片漆黑,「一開始很不習慣,那種忽然間暗場,還要走到舞台定點,根本什麼都看不見。所有的、很陌生的狀態,無法掌控的狀態是非常恐懼。」在還沒接觸舞台劇的時候,苗可麗最害怕的,其實是在多次演出後,情緒就不見了。「以前演戲,都是把情緒留在真正要拍的時候。第一次可能哭出來,到了第三次就哭不出來,因為拍了八百遍就沒感覺了。所以我那時候演舞台劇,想說:『天啊!一次也要演十幾場,後面的怎麼辦?』」所以她會認為,假使每次演出都要來真的,這個可能就是「情緒的中邪」。對戲啟發 來真的但是跟楊麗音合作的時候,光是在排練,一個看著她的眼神,竟然是眼眶含淚的,讓苗可麗驚覺「天啊!不能不在那個狀態!」「因為總覺得第一次是最好的、最真實的感情,所以排戲時,就會情緒hold住,頂多給百分之50,不過就是排戲而已嗎?後來我發現,其實舞台劇演員光在每一次的排戲,都非常的入戲,而且基本上都是給真的情緒。我們有時候兩點進去彩排,一直到晚上十點,光一個戲要走多少遍,壓力超大的,就試著去調整自己。」現在苗可麗也說,每次演出舞台劇還是感動到不行,不會因為演過十幾場,就突然沒感覺了,「我真的多慮了,可能經過這樣密集彩排以後,發現所有的情感也好,故事也好,好像就是變成在你的骨子裡。所以在演戲的時候,情緒真的就是很自然地到那裡,已經有那樣的感覺。」還未上檔的新戲《做工的人》,是苗可麗主動爭取到的,「我先看了故事大綱,感覺一定會很辛苦,因為每天在工地。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因為演了這個戲,讓很多人看《做工的人》,對做工的人有不一樣的想法。身為一個藝人,我們的任務就在這裡。那時候去面試,就告訴對方,『你們要找我,因為我想要做這件事情。』後來真的選我,超開心的。」環境好煩 幫入戲不過開心沒有太久,因為接下來有收到通知要去工地實習,她說臉上就三條線。那當初幹嘛自我推薦?就說「演戲找我,有事找替身」,這不就得了呀!進入了四面沒有牆的工地,鋼筋都凸出來,樓梯也沒有扶手,地上又都是圖釘,走路都不能靠牆,很容易被刮傷,苗可麗形容這樣的環境「好煩」,「可是非常棒的是,當有這樣的場景,站在裡面的時候,應該已經入戲百分之八十了。所以有時候,環境也是會幫助你進入這個角色。」因為在工地實地拍攝,苗可麗都覺得自己全身都是汗臭,擔心被別人聞到會很臭,就在自己身上灑香水。結果某天拍戲,大家席地而坐的時候,她身邊的李銘順卻反問,「妳是不是有噴香水?」「對呀!」「做工的人,這個時間怎麼還會那麼香?」「我就想說,『好尷尬!』工人就是要有汗臭味,一整天不該那麼香!要自己在這個狀態,真的不能這麼做的!」苗可麗說這件小事讓她學到更多,「後來我就不管了,就讓它臭吧!」更多鏡週刊報導【歌手惡女3】螢幕惡女私下不嗆辣 苗可麗靠靜坐化解情緒【歌手惡女1】演舞台劇緊張到手發抖 苗可麗發現以前唱歌方法都錯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gfiz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