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0日電)歐力士旅日投手張奕今天舉辦媒體茶敘,之前他獲球團加薪到8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2萬元),但他希望能再更高,也成為新球季的目標,盼球團好好看著自己能打出什麼樣的成績。張奕本季在日職一軍出賽8場包含6場先發,拿下2勝4敗,防禦率5.93;張奕11月在世界12強賽先發對委內瑞拉、韓國隊,共投13.2局無失分,囊括大會防禦率王、勝率王及最佳先發投手。季後張奕獲歐力士球團加薪,明年從420萬日圓加到8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2萬元)。不過張奕表示,一定是希望可以再更高,他說:「說真的今年成績沒有好到哪裡,我也沒有話說,他們也想要幫我加,跟我說如果明年成績好,加薪一定會讓我滿足。」這也成為了張奕的目標,「我也只能讓他們知道,我能打出多好的成績,讓我有一個目標在,希望他們好好看著我打出怎麼樣的成績。」他指出,明年目標是先拚進一軍先發輪值,這次在12強繳出好投,也給了他很大的自信。張奕表示,在12強中華隊期間,有受其他來自美國職棒的隊友影響,他說明,在日本時先發投手賽前會做一些訓練,「不過像江少慶是完全分開,所以我也學他,對委內瑞拉先發前賭賭看,結果感覺不錯,不會先消耗體力,看著隊友訓練,才知原來美國作息是這樣」。因此張奕也想把這樣的準備模式帶到明年球季,不過他說,會先跟教練溝通、講清楚,「因為身體是我的,自己知道感覺,只要事先溝通就好」。張奕也指出,之前非常討厭「很黏」的打者,因為這樣會浪費用球數,「12強我就很感謝委內瑞拉的打者,幾乎1、2球就打了,但亞洲球風就不是,希望明年多做一點功課在打者身上,負擔不會這麼重」。至於明年4月的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是否能為中華隊效力,張奕表示,「個人是願意,期待再為國家隊爭取資格,但可能要經過球團的同意,只能看球團那邊做什麼回應」。(編輯:張芷瑄)1081210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a片直播網 水果盤遊戲 色咪咪影片網 免費正妹交友 視訊俱樂部 真人荷官 德州撲克遊戲 台灣媽媽精 德州撲克線上 運動遊戲 麻辣視訊聊天網 免費無碼a片 試玩21點 影音視訊美女 試玩骰寶 視訊交友配對網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本土自拍 桌布動畫圖片 色美眉部落格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做愛教學 鬥地主遊戲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網愛聊天室 沙龍百家 免費線上聊天室 免費一夜情聊天室 成人交友網 線上博弈 透視裙底淫照 亞洲線上遊戲 美女荷官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通博線上賓果 美女遊戲 成人影城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視訊下載聊天 現金版幸運博弈 骰子輪盤遊戲 21點輪盤 視訊聊天 色色正妹 老虎機 免費辣妹自拍 馬上賭博 台灣kiss情色文學區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性爱情趣用品 色18成人 線上21點 比基尼辣妹圖片 亞洲娛樂城 色aio交友愛情館 免費聊天交友 色sex 成人聊天室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免費UT視訊辣妹免費聊天網 賭博遊戲 線上骰子 情色 即時賠率 影音交友聊天室 性感影片 a片女星 視訊正妹帳號 免費美女影片 寄情築園小遊戲 龍筋保養吹吹樂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賣淫貼圖區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小魔女自拍 小說漫畫 暴露變態短片 伊莉論壇 黃片下載 亂倫小說 視訊語音交友 成人做愛世界 情趣跳蛋 送獎金獎勵 日本美女寫真集 亂倫俱樂部 免費a片下載無碼 做愛康健之日常 成人小說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網 娛樂城 尋夢園聊天室 線上老虎機 色a片免費看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做愛 成人無碼DVD光碟 免費自拍圖片 18成人 美女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ygfiz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